close

 

IMG_9416_1  

日本KOKUYO貼紙書WORK x CREATE系列一直是很多媽媽推薦的熱門育兒好物,

但由於它似乎比較適合至少2-3Y以上的小朋友,

因此瑪麻我一直遲遲沒有下手,

隨著平價貼紙書幾乎都快被Barclay玩膩了,

瑪麻我觀望許久終於在Barclay 1Y7M時先入手兩本KOKUYO的貼紙書~

 IMG_8937_1  

第一本挑選的是超熱門的臉的筆記本2

會先入手2這本是因為封面是瑪麻我比較喜歡的綠色!!!

(這是什麼選擇的標準啊~這位媽媽???)

反正就是先入手一本給Barclay玩玩看,

一方面也是瑪麻我實在不確定他到底知不知道怎麼貼臉的五官,

雖然他知道臉的各部位名稱,

但不代表他小手肌肉發展到可以貼得穩!

 IMG_8940_1  

臉的筆記本2的貼紙就附在整本書的最後面,

有各式各樣的眼睛、鼻子、嘴巴、眉毛、頭髮、、、等等,

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發揮創作!

在貼的過程中除了可以認識臉部五官之外,

更可以由各個五官組合成的臉部表情認知不同的情緒喔!

 IMG_9353_1  

Barclay一向是個非常有個人意見的小朋友,

如果他很堅持這件事應該要這樣做的時候,

瑪麻我給他「建議」,

這位小朋友通常直接給我閉眼睛轉頭,

甚至還會摀住他的耳朵開始胡亂唱歌or噗口水!!!

GOD!到底是從哪學來的啊~~~~~

所以就會出現這種眉毛變鬍子,

怎樣都不貼眼睛的臉!!!!!

IMG_9352_1  

當然還是會有正常的臉,

像這個他就說是妹妹~

IMG_8961_1  

這個他在貼的時候就說是阿嬤~

原來在Barclay的心目中阿嬤長得這麼可愛呀!

 

IMG_8936_1  

另外一本是啊~張大口吃吃看

當初決定要入手KOKUYO貼紙書時就決定這本是必買的,

因為Barclay很不愛吃飯,

想說借由遊戲看能不能引發她的食慾,

反正什麼方法都試試看就是了!

IMG_8953_1  

這本是可以重複貼的,

它的貼紙是放在最後一頁的透明袋子裡!

IMG_9344_1

問他獅子要吃什麼,

Barclay就送他一大塊西瓜&蘋果!

IMG_9345_1

他還覺得熊要吃柴犬,

就把他柴犬的貼紙也叫熊「阿悶」~

IMG_9346_1  

可能Barclay實在不愛吃東西,

所以目前他對這本貼紙書興趣缺缺....................囧rz

每次都隨便貼個幾張就轉身去玩別的了~

不過他很愛玩臉的筆記本2

因此等他貼完後,

瑪麻我再入手另外的系列囉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