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66_1

IMG_8579_1  

  

Oh, David!: A Pocket Libaray

這是今天要大力推薦的私房藏書,

光這口袋小書我就入手三套囉!

早在10幾年前第一次看到David Shannon的作品No, David!就驚為天人,

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畫風,

從那時起就開始陸續收藏他出版的圖畫書!

他筆下的David是個非常淘氣,

常做出調皮搗蛋事情的小男孩!

IMG_8576_1

IMG_8577_1

IMG_8578_1

這一套口袋書一共有三本硬頁書,

分別是David Smells!Oh, David!Oops!

內容不外乎David亂抽衛生紙、不好好吃飯、欺負狗狗、、、等等!

IMG_8580_1

IMG_8581_1

當年看到這些內容只覺得很有趣,

現在看根本就是在畫Barclay嘛~

難怪他超愛這三本書,

每天必看!

應該是活脫脫看到自己了吧!

 

接下來這幾本是精裝本,

這都是瑪麻我多年來的收藏,

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拿出來給Barclay看,

因為我怕毀在他的魔鬼小手上啊~

IMG_8969_1

No, David!就是David Shannon的經典名作,

當年我一看到這童心未泯的畫風就深深被吸引住了!

IMG_8971_1

翻開第一頁馬上映入正在做壞事的David,

現在看真的心有戚戚焉,

在我們家也常常上演No, Barclay呀!

IMG_8968_1

IMG_8972_1

David Gets in Troubles

總是做錯事卻不認錯的David,

每天都把瑪麻氣個半死的David,

但還是瑪麻最愛的寶貝!

IMG_8970_1

David Goes to School

調皮的David在學校一樣我行我素,

但老師最終還是找到方法讓他乖乖聽話!

IMG_8981_1  

It's Christmas, David!

David期待的聖誕節是什麼樣子呢?

佈置聖誕樹、偷偷拆聖誕樹下的禮物、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要禮物、、、等等,

調皮的David最後拿到什麼禮物呢?

 

Barclay每次看瑪麻拿出David來就會睜大眼睛,

一直比書又比自己說「弟弟」,

意思就是弟弟的@@“

既然他愛看書,

所以瑪麻後來又多入手一套平裝本讓他翻~

不過依照過去買書的經驗,

書價竟然愈來愈高了,

難道好書也要多入手幾套嗎?(●*´Д`*)ノ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