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87_1  

幾乎每個月都會去Costco補貨,

補貨的同時也都會順道看看有沒有適合Barclay的好書,

這次就挖到這本Spot & Learn at the Farm不錯的找找書!

 IMG_0790_1  

翻開第一頁內容就是一片花花綠綠!

原本瑪麻以為這樣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,

讓小朋友慢慢看好久,

沒想到這小子很有個人偏好,

只看他愛的那兩頁!!!

IMG_0791_1  

不愧是小男生,

最愛的就是Car!!!

每次拿這本都跟我說要看Car!!!

請他找這頁的mouse、radio、glove再小他都找的到,

其他頁再大隻的cow都可以視而不見XD

光這頁他就可以看上10幾分鐘~

IMG_0792_1  

這是他第二喜歡的,

可能螞蟻、蝴蝶很貼近生活吧!(笑)

當然這都要瑪麻陪看,

這個年紀的小孩應該還無法丟給他一本書就叫他自己乖乖看吧!

我沒有特別規定或限制他什麼時候看書,

通常他想看、拿來要我陪讀,

除了煮飯時間,

我一定放下手邊的工作陪他看,

因為我相信愛上閱讀這件事就是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的~

所以讓我們一起和孩子共讀吧!(d•゜v`●)+゜∞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