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5-01-23 下午11.33.50  

一直是Shutterfly的愛好者,

從養Woody開始不知第幾年發現Shutterfly做出來的卡片都很有質感開始,

我就變成他的忠實顧客囉~

Shutterfly也非常有誠意,

總會不定時回饋Free cards、Free prints、Free photo book、Free calendar、、、

我總會趕緊利用這些機會做一些需要的東西,

其中最愛的就屬photo book啦~

IMG_2301_1   

第一次收到Free photo book code超開心的,

立馬收集Woody的照片幫他做一本專屬寫真書!

 IMG_2300_1  

Shutterfly的photo book編輯程式是線上編輯,

界面我覺得非常直覺好上手,

做到一半也可以先儲存起來,

下次再繼續完成即可! 

 

IMG_2295_1  

小子滿一歲時又剛好收到Free photo book code,

二話不說當然要幫他做一下第一年的紀錄啦~

雖然當時的照片大多是用iPhone拍的,

但Shutterfly的程式很聰明,

選擇自動排版後它會按照片畫素建議你放置的位置(大小),

當然你也可以自己排版,

或是自動排版後再自己做調整!

 

分享幾張Woody寫真的內頁圖片~ 

IMG_2302_1

IMG_2306_1 

 

小子滿二歲時又很幸運再次收到Free photo book code,

所以又再度做了第二年的記錄!

一年一本的photo book就是Barclay長大後最珍貴的禮物啦~

 

IMG_2308_1  

基本上Shutterfly每次送的的Free photo book都是Hard cover photo book,

可以免費製作20 pages,

每增加1 page就再加USD 1,

另外需自行負擔運費,

海外雖然是平信寄送,

但幾乎都沒掉過,

目前為止我只有一次訂購照片沒收到,

他也再次補寄給我,

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家公司!

因為也沒做過其他的photo book無從比較,

但Shutterfly的品質及服務是會讓我想繼續跟它訂購的呦!

*:.。.。.:*ヾ(*´∀`*)ノ*:.。.。.: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