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eg

 
 
2015年底的某一天,Barclay突然一直盯著我的肚子,然後開口說「媽咪,你的肚子裡有小baby!」
 
聽了我哈哈大笑,只覺得他在胡言亂語!
 
(照片的肚子裡裝的是Barclay:))
 
後來想想,小紅也遲到三天了,去驗一下吧!果真只有一條線!
 
又再隔了三天,小紅還是沒來,這期間Barclay仍舊會不時地說「媽咪的肚子裡有小baby!」
 

image.jpeg

 
趁著上廁所時又再驗一次,一看仍舊是一條線,隨手擺一旁,等我洗好手要出來,突然發現,隱約出現另一條淡淡的粉紅色!
 
當下還以為是我眼花,趕緊叫Barclay把拔來幫我看!
 

image.jpeg

 
隔天再驗一次,第二條線稍為明顯了!
 
趕緊掛了五天後的婦產科,在醫生那得到positive的答案,但此時應該只是一個小胚囊!
 
兩週後,從超音波上看到心跳!
 
二寶終於在我們的期盼中到來了!💝💝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