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記錄一下我的胎夢!
 
之前懷Barclay時,完全沒有印象有做什麼胎夢,當時就只是覺得差不多時間了,想要一個小孩子,就發現Barclay來了!
 
Barclay兩歲多時,我們又想幫他添個弟弟或妹妹,一段時間沒消息後,我們開始尋求中醫師好友調養身體,就在四個月後,D寶來了!
 
但在還沒驗出懷孕前,我印象很深刻的做了兩個夢,平常夢醒就幾乎忘光的我,這兩個夢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就是胎夢吧!
 
 
夢裡,我似乎來到有很多房間的馬戲團or遊樂場。
 
第一個房間裡,Barclay跟他小舅舅很瘋狂的在玩耍!
 
第二個房間跑出一個身著鳳凰衣的小女孩,她不停的跳來跳去、對著我張牙舞爪,我問她「妳怎麼了?」她就消失了!
 
第三個房間裡,靜靜的坐著一隻很穩重的小獅子,對著我微笑!
夢到這就醒來了~
 
 
 
第二個夢也很奇妙!
場景是在某大學獸醫系!
 
教授要我回去學校看小狗,實驗室裡都是1-2個月大的獒犬、聖伯納,圍著我跑來跑去,我也跟他們玩得很開心!
 
這時教授說「你喜歡哪幾隻就帶回去養吧!」
我說「可是我要問問我們家的Woody 老爺爺耶!我要考量到他的心情!」
 
這時有一隻棕色敖犬小幼幼開始黏著我,要我帶他回家,魯了半天,我答應帶他散步走到巷子口!
(在夢裡Barclay 跟把拔還有小舅舅、Woody開車到巷子口來接我)
 
棕色小敖犬一聽非常開心,蹦蹦跳跳跟著我到門口,一出門他馬上變成Barclay小時候、大約一歲左右的樣子,還穿著Barclay 小時候的綠色格子襯衫&牛仔褲,一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,口裡一邊叫著「媽咪!媽咪!」跟我走出巷口,Barclay 把拔一看到就說「上車吧!」
 
就又夢醒了!
 
 
當時根本不知道懷孕、更不知道性別!
 

image.jpeg

 
現在D寶出生了!
是個長得跟哥哥很像的獅子座男寶!
 
只能說這兩個胎夢太神奇了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c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